当前位置在: 首页 > 致富带头人风采
致富带头人风采    
张雅丽
发表时间:2021-07-08     阅读次数:

张雅丽是承德市非物质文化遗产北派酱香酿酒技艺传承人,现任河北琢酒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,中国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协会副会长。作为中国酒业女性杰出领导者,致力于打造北派酱香第一品牌,开展有机高粱试种项目,形成了经营主体增效,农民增收为特色的“企业+合作社+农户种植”的订单式生态有机高粱种植项目,助推农业种植转型,助力农民稳增收,不返贫。在企业转型发展之际,考虑更多的是可持续发展和绿色发展,既要发展企业经济,也要带动当地百姓就业和脱贫致富,她毅然决然将公司新址扩建工程选在贫困村,为解决当地及周边村庄劳动力就业和百姓致富起到了积极带领作用。

企业发展,离不开社会的支持,企业发展好了,要主动去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。张雅丽始终坚持公益同行,成立“琢阅书屋”,建设“琢梦广场”,组织开展琢酒系列公益活动、与街道社区共同建立“琢酒公益基金站”等诸多公益、体育、教育事业,彰显了企业家的社会责任。她作为中国农村旅游创新发展领军人物,河北省五一巾帼标兵获得者,连续举办“满族文化节”“琢悦中国梦春晚”“公益跑”等多项公益性文体活动。用责任定位人生坐标, 分享青春奋斗故事,传递青年正能量。

上一篇:张建芳
下一篇:刘超

中国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协会   (ncqnzfdtr.org.cn)@20018-2024 All Rights Reserved

地址:中国北京前门东大街10号   电话:010-85212449   Email:zqnxmsc@163.com  网站地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