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在: 首页 > 致富带头人风采
致富带头人风采    
罗传周
发表时间:2021-06-21     阅读次数:

打赢脱贫攻坚战,重点在农村,关键在人才。罗传周就是一个干字当先的乡村振兴带头人。2014年,在大连创业成功的罗传周,在县乡党委政府的感召下,应家乡党员群众积极推荐,重返家乡并当选为白沙关村党支部书记。为夯实脱贫基础,他带领群众大力发展产业,持续推进美丽乡村建设,改善人居环境。依托“红绿古”资源优势,重点打造红枫、樱花、菊花等赏花采摘观光线路;带领群众兴办合作社5个,建设油牡丹基地4000余亩,村集体产业年收入达6万元。2018年白沙关村党支部被县委县政府表彰为“美丽乡村红旗支部”,2019年该村被评为第二届“中国美丽乡村百佳范例”。罗传周还先后为家乡扶贫帮困、捐资助学、敬老院建设、修路架桥等捐款300余万元。

今年4月21日,依托“白沙关万人暴动旧址”、“全国劳模工作室”等独特的资源优势,武占岭红色教育培训中心正式启用并迎来了首批学员。罗传周现身说法,为全市新任村党支部书记示范授课,交流在产业振兴上的思考和探索。

他说:“自己沐浴着改革开放的时代春风,从一个普通农民工成长为民营企业家;将秉承无私奉献的老区精神重返故里,带领乡亲们脚踏实地、埋头苦干,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,扎实推进乡村振兴战略。”

上一篇:毕学堂
下一篇:张亮

中国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协会   (ncqnzfdtr.org.cn)@20018-2024 All Rights Reserved

地址:中国北京前门东大街10号   电话:010-85212449   Email:zqnxmsc@163.com  网站地图